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✔ 法思史笔记第二章剩余部分+第三章第一节

✔ 青年大学习

✔ 骑自行车

✔ 学会了戴和摘隐形眼镜(?)


  前天还在说要挑战高效率,今天基本可以宣告挑战失败了……

  今天和妈妈一起出门买衣服鞋子(天气热了,夏天的衣物都在学校没带回家),配隐形眼镜,买眼药水和挑防晒霜……回到家又在折腾眼镜的事,晚上出去骑自行车,然后……然后就没剩多少学习时间了,我有错,呜呜呜,我明天一定专心在家学习。

  我摘隐形眼镜的时候把自己整哭了,又着急又害怕,妈妈还在旁边嘲笑我,说我花钱买罪受,干脆给我扔了算了。呜呜呜,可恶。
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57)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