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  我合同法测验拿了92分!第6名!

  案例统计分析17分!被选进让同学们参考的那部分里了!

  而且我之前录的一个讲解视频被老师选为网课平台的任务点了!

  合同法就是累并快乐着……过不久又要交第二次案例统计分析了,得尽早准备,希望可以拿到更高的分!


  p5是我的健康生活30天挑战,要调整作息,养成好的生活习惯。

  因为我的身体状况确实越来越不好了,已经到了会影响日常生活的地步……每次亲人朋友见到我都说我瘦了,看起来变得虚弱了。

  一方面是我自己心理状态的缘故,另一方面也是我长期不按时吃饭、熬夜到凌晨的结果。  

  高中以来差不多每天都是1点后才睡觉,经常不吃早饭,现在胃炎变严重,一整天都胃疼;低血糖,坐一会儿再站起来就会无法控制地倒在地上;失眠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;贫血,稍微磕碰一下就会在身上留下青紫的印子……

  我们学校是自愿返校,我选择了不回去,这个学期会一直呆在家里。我爸爸妈妈要上班,工作日都得我自己做饭来吃,没有父母管我也导致我特别不注意作息。

  现在发觉这样下去真的不行,必须要在下学期开学前把身体养好。

  

评论(34)
热度(2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