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🎉三菱小浓芯秋冬限定&水果茶限定全套试色🎉


这几套限定的概念做得非常好诶!!!


⭐→好看但是我不喜欢

⭐⭐→好看,推荐

⭐⭐⭐→非常好看!强力推荐!


🎈秋季限定

描绘了秋日里空气清新的乡野景色,有三色堇、狗尾草这样天然烂漫的植物,也有枝头熟透了的苹果。

⭐⭐狗尾草色相当完美地还原了草茎那种郁郁的颜色,是明度较低的浅绿色,别具一格。

⭐⭐⭐焦糖苹果色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,感觉是在清脆香甜的苹果外皮上浇了一层滚烫的焦糖,糖液凝固后形成了晶莹剔透的脆壳,与果肉共同组成丰富的口感。

在红色里加入了一点焦糖色,很有秋天的特色。

⭐三色堇也好看,不过本人不喜欢紫色所以略过不说哈哈

🎈冬季限定

在雪地里点燃篝火,火光映照未被雪掩盖的角落里坚强生长的银莲花,围坐火边的人们吃着热乎乎的豆粉年糕。

⭐⭐细雪色令我眼前一亮,它是非常纯净的浅蓝,像飘洒在空中的雪花反射天空的颜色。也很像我们在冬天会喜欢穿的婴儿蓝羽绒服呢。

豆粉年糕是较浅的黄豆粉的颜色,黄豆粉就是吃小糍粑时会蘸的那种嘛。因为颜色太浅,又是黄色系,所以辨认字迹时会比较费劲,不容易看清。

⭐银莲花是我不喜欢的玫色所以也略过啦

🎈粉盒限定

洛神花茶里添加了酸甜的浆果!已经在想象味道了哈哈哈

⭐⭐洛神花茶是珊瑚粉,只能说我的珊瑚粉大军又添一名新成员。

⭐⭐蓝莓色是松石绿,那么我的松石绿大军也添一名新成员。

⭐⭐黑醋栗是非常暗的紫色,这种紫色倒比较少见(大部分紫色都是紫罗兰/葡萄),喜欢紫色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购入啦。

🎈紫盒限定

我很好奇蝶豆花怎么加入柠檬汁当中,这个真的可以吃吗?

西西里柠檬是经典的亮到看不清的黄色,不建议买来日常使用。

⭐蝶豆花是偏紫的蓝色,比现实中的蝶豆花要更蓝、更浅一些。

⭐⭐⭐无花果是带灰调的粉色,调色很特别,像温柔的姐姐会涂的口红色号那种感觉。

🎈绿盒限定

绿茶中加入夏橙片,再用留兰香叶提味,带来层次丰富的口味!

绿茶不是茶叶的颜色,而是清淡的茶水的颜色,明度太高了不容易辨认笔迹,不推荐日常使用。

⭐⭐留兰香色我原以为是松石绿,但实物更接近森绿,与kaco得宝的绿色非常相似。

⭐夏橙是浓郁的橘红色,像橘子汽水的颜色。


🎉总结:

最推荐购买的是秋季限定和水果茶的粉色限定,因为这两盒里没有会踩雷的颜色(荧光/太普通)。尤其秋季限定,非常适合用来做笔记。


这几套笔的手感比我预料的要好,虽然没有达到斑马jj15那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让字变好看的程度,但也挑不出太大毛病。

只是笔尖太滑了,写字比较容易飘。水果茶限定里有出现笔尖不稳定的问题。

另外,秋冬限定有0.5mm也有0.38mm,我买的是0.5。水果茶限定只有0.38mm。
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