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✨考试周回顾✨


  期末成绩终于全部出来了。

  本学期大部分考试都是选修且开卷,可以说是上大学以来最轻松的一次考试周。

  绩点3.5✓

  我大学成绩一直不好,感觉很难适应法学的学习,就是“一直在适应但一直没适应完成”。甚至动过转专业/跨专业考研的念头。

  但现在还是坚定下来啦。我还是热爱法学的,想考研,想更深入地学习。


  复习的过程中重新捡起画画,开始认真练习。(这两者有关系吗喂)

  

  刑事政策考试时因为没注意时间,最后一道20分大题没来得及做,就写了一句话。

  考完出去碰巧遇到老师,我说:“老师,你的题出得太好了。”

  他说:“怎么说?”

  我说:“我答得太陶醉了,完全没注意时间。”

  他说:“没做完?”

  我沉重点头:“最后那道没做。”

  他叹气:“没事,你前面好好做,应该也没问题。”

  果然,最后成绩是81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多的那一分是老师努力了是吧。

  (其实卷面只有75分,老师平时分给的89。就是说我前面只丢了5分,如果最后一道题做了怎么也能拿10分,那我就是91了家人们!!!呜呜呜呜我好悔恨!!!)

评论(10)
热度(53)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