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  一张非常丑陋的思维导图。


  今天考了合同法,很多同学在群里喊难,整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次太简单。确实简单,题目都在我的复习范围内,没有什么特别偏的,感觉都是基础题。

  虽然我一直说合同法老师是魔鬼,每次交这样那样的作业实在累得不行,但复习时就真香了。因为每周都要求画树状图,还要做测验题,所以复习的时候很轻松,感觉知识都在脑袋里。


  我画之前以为这张图会看起来不错,结果就这样翻车了……我看别的博主都整挺好,怎么我画就不是那么回事啊。

评论(13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