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  到第7周,有两门课都已经结课了,压力算是小了一点;但另一方面,临近期中,又不免有一种自己什么都还没学懂的惶恐。

  其实整理学习经验什么的,在我爸妈看来完全是不务正业,但对我来说,是难得的休闲,听到别人说我的方法很有用,也是对我很有力的肯定,让我更有力气去埋头做一些感觉很难的事。


  p1是合同法的树状图,p2p3是题。刚学到债权债务转移这里,连着几道选择题都是甲乙丙丁戊花里胡哨绕来绕去简直离谱,整得我头晕,不得不动笔画关系图。加上这周又是我做小组的ppt,负责收集案例那个同学更离谱,直接把判决书一样复杂的长篇甩给我,我还得一边看一边理清当事人之间的关系,真的气人。

评论(20)
热度(87)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