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自习室

看到评论区有人来我就创建群啦,群号在这里:1047665864


  我想整一个自习室,就是建qq群,然后约定自习时间,然后大家假期在家觉得难以自律的时候,到时间了就在群里打卡签到,然后qq电话,闭麦,摄像头打开对着桌面(靠在书堆上之类的),各自学习。

  这样子可以互相督促,不管平时有没有堕落,到了该学习的这一两个小时,总是乖乖学习的。

  我高中的周末都会留在学校,周六周日去教室上自习。

  因为我的历史老师说过,自己一个人呆在寝室或者卧室里的话,只要不是自律性足够高的人都会效率变低,甚至偷懒,而如果到教室和同学一起学习的话会有一种想要合群、不掉队的想法,看到别人还在埋头苦读,自己也会不好意思聊天、玩耍、提前离开。

  这番话对我影响很大,我上大学后也会选择在图书馆或者教学楼的空教室自习。怎么说呢,就是一种“我在一个学习的公共场合”这种认知,会使自己不敢懈怠,不敢像一个人的时候那样动来动去甚至哼歌然后走神。

  所以突发奇想。

  加上疫情期间,其实我时有懈怠,要不是爸妈禁止我在工作日看电视打游戏,估计我还会更放肆。

  所以是想请大家帮帮我啦,要是在镜头里看到我的笔停了或者开始拿起手机虚度青春,就请点名辱骂,在群里艾特我然后发送这种表情包:









    说这么大堆话,所以有没有朋友想来嘛?

评论(46)
热度(53)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