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【笔记配色分享】


总结:红配绿!赛狗屁!(划掉)


为什么不要红色和蓝色互补色搭配呢,因为我就喜欢红配绿红蓝撞色太泾渭分明了,要和谐一家亲还得是红绿。

当然红蓝也是很经典的配色。


❗需要注意的是:

🔺并不是安利所有的笔(其中有些并不好用),只是用它们的颜色来做一个配色参考。

🔺每个搭配是我试过之后选出的最优解,但每一组之间互换搭配也是ok的,因为色调相近。

🔺不同组之间互换搭配请慎重!如果可以换我也就不会分组了。(例外是牛奶粉搭配牛油果绿是可以的)

🔺小伙伴们选色时可以把我的图当配色表用,在图上目测各个颜色间的相性。

🔺不适合大面积书写的笔:圆点笔(吴竹是因为笔身太笨重,蜻蜓是因为显色度低),三菱可视窗(双头笔很难把两头都做得好用,三菱的细头太水了)果汁笔(百乐juice写字真的不容易好看,而且颜色太冲了)。

🔺可搭配的马克笔和软笔我也放在图中了,建议选取时尽量贴合两支书写用笔中的一色/两色,以免笔记太花哨。


  虽然是双色搭配但p7还附赠了一个同色搭配哦。

  为什么绿色不做同色搭配,因为我太累了,做这个好累……!

  拜托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多多红心蓝手,爱你们!


评论(18)
热度(1718)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