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国际法复习笔记


  拿到试卷的时候人都傻了,试题和我复习的内容p点关系没有。老师属于是不讲武德了,划的重点几乎全是歪的。

  我把教材上的重点和法考课的重点全理了一遍,结果选择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净问些什么相邻大陆架的划分原则、国际法院对国际习惯的看法、阻却国际不法行为的理由……

  我:你礼貌吗?

  老师特别说明国际海洋法是重点,我把领海毗连区专属经济区公海国际海峡群岛水域背得滚瓜烂熟,结果这卷子问我大陆架的划分原则?

  划重点划国际责任法的构成要件,我背了行为归因于国家和国际不法行为的各种情况,结果卷子问我阻却国际不法行为的理由?

  歪了,但是没完全歪是吗?

  我考前把三国法女神的法考课(国际公法部分)从头到尾刷了一遍,每个视频1个半小时起底,总共6.5个视频,然后试卷考的全是视频和书里讲都不讲直接略过的东西。

  我好累。

  您完全不在意法考考点是吗?

  

评论(18)
热度(430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