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买了斑马wkt7和jj15复古色的全色,还有派通柔绘笔的新色12色,等到了就给大家拍开箱和试色!

每次买文具都是先买几支热门的颜色试试,然后要all in的时候就很痛苦,因为不能直接买全色套装,只能一支一支加购……

我想过买全套然后重复的就送给小伙伴们,但是一想到邮费比笔还贵,就放弃了呜呜


顺便想问问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笔推荐给我呀?


我想要调色特别的笔!!因为笔多了就有点审美疲劳,不太容易找到那种能一下子戳中我的颜色。


荧光笔希望是不荧光的,哈哈哈就是不要荧光色系,因为太亮了比较刺激眼睛;中性笔希望是顺滑好写的。

百乐的juice就好讨厌,可能是我买回来的时间久了的缘故,笔尖总是要多划拉几下才能正常出墨。

点石的中性笔手感也有点怪,可能要看纸合不合适,经常在纸上写出来笔迹是浑浊的,我不是很喜欢用。

我之前买的是他们的复古色中性笔,我不知道别的系列是不是就没有这种问题?

评论(13)
热度(22)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