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南水北,林角崖尾。

B站@崖尾尾尾。小红书@林角崖尾。

学习+手帐+手写。

西南大学法学院大三。

全力以赴,不再辜负。

  林角崖尾  

🎉斑马wkt7系列全套试色🎉


❗试色后写名用的是另外的相近颜色的笔,颜色请以左侧笔迹为准

❗荧光色系明度太高了,很难把颜色拍准,请多多参考别的试色图


以下是对我喜欢的颜色描述一下自己的感觉,喜欢与否取决于个人偏好,大家自助种草就好。

⭐→颜色不错但出于某种原因我不会使用

⭐⭐→颜色好看但不符合我个人偏好

⭐⭐⭐→颜色好看,较为推荐

⭐⭐⭐⭐→好看,推荐!

⭐⭐⭐⭐⭐→我的挚爱!!!


🎈晴朗色系

圣诞金:⭐⭐⭐

圣诞夜礼物盒的颜色,苹果红色的包装纸上撒了金粉,是喜气洋洋的颜色 。

夏季绿:⭐⭐⭐

让人想起夏日茂盛的灌木丛,很有热带风情的蓝绿色。

薰衣草:⭐⭐

晴天走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里会看见的颜色。可惜我不喜欢紫色。

柑橘绿:⭐

小青桔果汁的颜色,酸酸甜甜,但明度太高,很接近荧光色系,太扎眼了。

🎈荧光色系

我本身不喜欢荧光色系(不针对斑马),而且我觉得斑马的这个色系都很普通,所以在此不推荐。

🎈亲和色系

杏橙色:⭐⭐

活泼但不扎眼,喜欢亮色的可以选这一支。

珊瑚粉:⭐⭐

很正的珊瑚粉,不过很多品牌都会做这个颜色,这支没有脱颖而出的感觉。

亮蓝色:⭐

蓝色这块竞争太激烈了,这支很难排上号。

深灰色:⭐

挺酷的颜色,不过作勾画用的话太深了,会遮住字。

🎈淡色系

绿色:⭐⭐⭐⭐

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在小雨中时,身上穿的青蛙🐸雨衣的颜色。兼顾清新与温和的绿色,很独特,颜色浅的同时完全不荧光。

红色:⭐⭐⭐⭐

像田园里被少女挎在胳膊上的带碎花衬布的小篮子里,露出来的那几只草莓🍓的颜色。让我想起草莓硬糖的味道,非常独特的红色,我找不到第二支同样颜色的笔。

灰色:⭐⭐⭐⭐

似乎所有灰色的荧光笔都会带一点苍绿色,这支也不例外,但是那点绿恰到好处,让我想起“苔痕上阶绿”,是沧桑中蕴含勃勃生机的颜色。

深蓝:⭐

蓝色太卷了呀,这支好看是好看但可替代的太多了。

紫色:⭐⭐

这种紫色一般会取“紫罗兰”的名字,我个人不喜欢紫色所以可能所有紫色都会给二星吧。因为平心而论wkt7里的紫色都做得不错。

🎈深色系

烟灰蓝:⭐⭐⭐⭐⭐

就算在坟墓里我也要用腐朽的声带大声喊出我对这支笔的爱,这是我唯一一支用到没水的荧光笔,实在是太喜欢了。(图上颜色浅了因为真的没水了,本身颜色要更浓一些)

独一无二的蓝色,即使是其他同样名为“烟灰蓝”的笔也无法与它媲美。它是灰调的蓝,既不偏紫也不偏绿,像老照片里的天空,带着时光的滤镜,优雅从容。

这可是在蓝色里杀出一条血路的颜色啊!!!

已经有数不清的小伙伴来问过我这是哪支笔了!!!

金色:⭐⭐⭐⭐⭐

神作,真的。黄色是很难做好的颜色,要么偏荧光(绝大部分黄色都很荧光!),要么显脏(发灰或者发绿,看着不纯粹不轻盈),唯独这支做到了黄色本应该有的样子——明亮,温暖。

像巫女婆婆锅里熬的香甜浓汤,像风雪天屋檐下迎接夜归人的灯光,像蒙尘的魔法书里用羽毛笔写下的一句咒语,不受岁月侵蚀的笔迹依然清晰。

因为难得,所以可贵,我给它满分!

朱红:⭐⭐⭐⭐

朱墙黛瓦的朱,朱砂痣的朱,这支是带点古典味的红色,和其他红色相比是略偏橘的,在笔记里会非常好看,也很容易和别的颜色搭配。

棕色:⭐

和前面的深灰色一样的问题,太深了,不适合用于勾画。

洋红:⭐⭐

又是一个紫色,或者说紫红色。像油画里的花卉会有的颜色。


🎉总结:

最不推荐的是荧光色系,即使抛开我个人的偏好,这一组也都是随处可见的颜色。

最推荐的是淡色系,因为接受度最高,是盲选也不会踩雷的一组。

我最想安利的当然是深色系的金色、朱红、烟灰蓝,这三支随意两两搭配都很绝。
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角崖尾 | Powered by LOFTER